Tuesday, October 4, 2011

哥们儿

那天星期日在舒媛家拍的 ;D
今天在周会 Enrique望过来 我就瞪着他
然后他以“怎么?!”的眼神看着我 我就回他“打架啦!”
* 我记得我小学很喜欢这样玩。 *
然后就一直顶来顶去 Claris、Xin Teng、Jasmine他们很多人看着我们在笑
下课的时候人家一直说我是Enrique的女朋友 :O
哇我几时拍拖了我不知道的?
一人传虚,万人传实,我去Koperasi买东西也给人家讲 *撞墙bang!
哇唠耶 做人家绯闻女友 我做不起 ._.
Moral节 Enrique一直叫我澄清 我说为什么一定是我 不能是你
然后我们又顶来顶去 MUAHAHA 跟他斗嘴很刺激

不过讲真的 Enrique很小只 我比他大只 我们是不可能的咯 ok.

最近我在班上一直和THY、Nicholas W、Er Weng一起聊天。
我觉得我是他们的哥们儿 哈哈 跟他们谈天我不会装斯文的
我还是笑到喀喀声 不顾仪态 这样才是我自己嘛
Er Weng说我快变男生了 因为我整天跟他们一起谈天
Nicholas W就说:“她在这个班不掺我们 难道掺那些傻傻的SK生咩?”
我们上课闷又谈 今天更够力 THY买了一包Mammi
我们上课一直抢来抢去吃 哇哈哈 THY又会给我吃 真好笑
Thinesh以为我喜欢THY -.- 好心咯 男生女生也可以有纯洁的友谊
我和Nicholas W整天谈小学回忆 THY就不时插几句 哈哈
Evelyn讲我们很close 觉得我…… :/ 没有啦 真的是朋友
跟他们谈天很好玩的 可以唱歌 又可以傻 很爽的说。

老师把我们三个交出来 拉椅子出来坐
刚好那时候我们三个在谈天 老师这么说 我们就傻掉
O.O <-- 我们的表情
然后出到去才知道老师要和我们讨论答案 因为我们做功课比较快 -.-

我们班只有我们4个华小的 ;D 都是转校生。
Nicholas W很坏,他说SK的全部傻傻的,只有华小生比较正常。
我也同意 真的… 你看我班的就懂了 女生绑头发旁边的头发跌下来
不但如此 还要绑到死鬼高 高过Janetbean -.-
还有很喜欢大喊 通山跑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这么样,拜拜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