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6

28

其实我今天有各种情绪。
真的太多情绪一次过涌上心头。
原谅我再写多一次文。

刚才有那么一下子
我竟然哭了。
哭的是因为我们都不在照片里。
写的文字也不包括我们在内。
再看看另一群人发的照片。
感觉大家都过了特开心的一天
好像只是我们没有
然后 我笨得哭了。

难过吧。
这世界仿佛没有了我和她的存在。
她不在线
我没有倾诉的对象
然后我好恨自己
没有一个能给我百分百安全感的人。


好吧。
其实也没什么。 
其实也只是一张照片
其实也只是刚好突然的激动。
其实我也是想太多了
其实我也是智障的哈哈哈哈你今天才懂吗
其实我也懂我当然还是被珍惜的。

至于另一群人
当然我早已懂你们的约会
情绪也不是因为这回事而波动的。
只是感觉大家都过了很开心的一天
就只有我俩没有。
当然是我自找的
谁叫我不合群不疯狂

嘻嘻
呵呵
颗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