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6

24

最近有个很严重的问题。
失眠。
没错 就是失眠。

我老是半夜三更才睡觉
睡了三四个小时就起身
然后去学校上课。
更可怕的是
一整天上课后一点都不累
傍晚回家后精神状态还很好
然后晚上10点的时候我会开始昏昏欲睡
但谁人会那么早睡啊
忙下忙下
到了12点这样
睡意就全都消失了
一点都不累了
进入凌晨后
脑袋越来越清晰 越来越活跃
直到4点这样意志才会开始迷乱

我从未试过这样。

以前我也很爱熬夜
但是熬夜后我可以睡很久
而且醒来还是会觉得很累的。
现在我可以只是睡几个小时
然后精神状态一百分。

不知道这是什么病。 
反正我就是很有病。
多两个礼拜就是Study Week了
然后就是大考了
我想我会熬夜得更给力。
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