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6

25

Group Assignment
老实说 我不喜欢群组的功课。

我喜欢和人交流
也很喜欢和好伙伴们一起举办活动
这些活动都不会影响到我未来重要的事。
而群组功课的分数
却是我很在意的事
因为它会给我的成绩带来深深的影响。

最近和嘉明聊起
她说 有时候她的组员也很不合作
还有种种问题
然后她一个人在催促大家的进度
好像显得自己很怕输。

对 怕输。kiasu。

我和嘉明面对的情况也一样。
有时候我会不由自主地在群组里询问大家的进度
我也觉得我很烦人
但我的强迫症真的很可怕
我真的好想知道大家到底进行到哪里了
还有我们到底来不来得及把功课给交上。

虽然遇到很多老鼠屎
时常要我们帮他们修改和编辑很多东西
又或者迟迟不交功课的。

但我想我还是幸运的。
之前还没进大学的时候
凯欣学姐就告诉我
多参与拿奖学金的学生
他们会对你有帮助的。
果然是没错的
我和几个有拿奖学金的同学混在一起
群组功课的成果果然非一般
连我自己都有点惭愧
他们的英文水准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真的很棒 也很谢谢他们
如果没有他们
我想我也不会得到好分数。

我想大学就是这么一个小社会吧
你依赖我 我依赖你
成绩差的同学就会想找成绩好的同学
希望可以依靠他们在群组功课里取得好分数
成绩好的同学就稍微吃亏点吧
做了自己的那一份
还要帮人家收拾烂摊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