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6

闺蜜生日

这次是要来记录一下 我做的一本纪念册送给我的闺蜜 嘉明。
她的生日在7月13日
当然我在早前已经规划好要为她做什么了。

当天我两点放学后
搭公共交通 几遍转折后
用了一个小时半终于见到了在蒲种的她。(累死宝宝了

早前通知了她的妈妈和妹妹
抵达她的家后 就进入她的房间
一打开门 就看到刚洗好澡的她
头发湿答答 乱糟糟的 最真实的她。

一见到面 我就爆笑扑倒在地
因为她一脸质疑地看着我
无法相信此时此刻出现在她面前的我。

前一晚半夜明明我们再聊着天
我也故意不祝她生日快乐
还一直问她生日会怎么庆祝
呵呵

处理好一切后
就为她切蛋糕
然后就和她的家人一起去吃晚餐


<3 p="">

好吧 是时候说说我做的纪念册
很自恋地说一句
其实我自己也挺喜欢的
去年Shin Lam也做了一本这样的东西给我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好喜欢别人亲手做的东西


封面


这是首页 其实我本来想要做类似目录的东西 但想了想那种东西真的好无聊 就用了路线图的概念画了这个东西

我把纪念册分为四个部分
即是2014、2015、2016和私信


【初相识之2014】
“初相识”写得好丑 因为是在椅子上写的 哎


【当学姐之2015】
因为一整年我们都是29的学姐啊 嘻嘻


【怪懒蜜之2016】
是“怪懒的闺蜜”的缩写 有点粗俗 嘻嘻 其实我本来没有点子要放2016什么的 这是姐姐建议给我的 



【私信】
最主要的都是压轴出场的 嘻嘻

这本书的基本概念就是
贴上我和她在这三年内拍过的照片
写上我们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
其实有些记忆也因为时间的流逝变得模糊了
所以有些东西也许没记录到下去
挺可惜的


这是第一张照片 是她在记者营拿我手机自拍的 也是我们真正认识的第一天


记者营解散后 我们人生中的第一张合照


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吃乌冬面是记忆最深刻的事


一起加入培训营辅导组 一起经历过的心酸简直是难以忘怀


一起去KLCC书展 也是她去年生日的前一天


照按例的自拍


一起扮丑脸(虽然本来已经很丑了


私信里的第一张照片


游泳后的照片(拿我手机自拍的后果哈哈


当然不会忘记 我最喜欢的合照 是一张超自然的candid 毫无修饰与做作

以上的照片其实都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加起来总共有50多张照片吧
本来薄薄的书都变成厚厚的
好怕书本的扣环会承受不到而爆裂 幸好没有

大概就是这样吧。

-

一本纪念册
要花费的心思和时间绝对是不少的
值得我付出的人
我一定不介意放心思去准备礼物

当然诚意也有不同的方式去表达
不是手工做的礼物并不代表没有诚意
还是很珍惜舍得买礼物 做礼物给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