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6

两天一夜 @ three4nine

我发现我好久都没把自己摄影的照片分享出来了。
今天我决定写一篇帖子
好好记录这两天一夜。

第一次和蕉赖区一起去过夜的专题
更值得开心的是 这一次有三届的学记同在一起。
28 29 30。:)
很庆幸自己一直都和29保持联络
才能认识到很多30届的学弟妹。

这次的专题他们选择来到了Semenyih的349 homestay
度过短暂的两天一夜。
这所民宿是由一名27岁的年轻人打造的小小天地。


五颜六色的外观 让人眼前一亮



一踏进房子 就可以感受到家的感觉


第一间房间



第二间房间


(乱入


第三间房间






第四间房间

接下来让孙添胜带你走透透…






我、子恒、书淇



屋子外面也拍一拍


婉婷、嘉颖


话说我很喜欢这个客厅的椅子设计
都是由废弃的油桶和手推车改造做成的
绝对不输KL咖啡厅的室内设计。

拍完照后
由于30的学弟妹要准备晚上的采访问题
还有天气真的好热
28和29就到tekala fall玩水去


29们


28们

玩水的照片 惨不忍睹
太狼狈了 还是自己收起来留作纪念就好
科科

房间真的很美
所以我们决定在房间里拍些照片


婉婷



嘉颖


蕉赖区30学弟妹们


这样看好像很高 其实他很矮 科科


我的仇家(是婉婷第一次用DSLR拍的第一张照片欸




临走前 当然不忘拍大合照噜

晚上的分享会
出乎意料的是 我们竟然有那么多话可以聊。
因为28和30始终还是不熟悉
我以为这场分享会会很无聊
但通过了那个晚上 我们的关系拉近了很多。
也听了很多爆料消息(这才是重点

这一次的旅行虽短暂却充满回忆
这个屋子除了蚊子多以外 其实总的来说还是很舒服的
由于我没有家乡 过年过节都是在吉隆坡
所以来到这里的时候 真的让我有一种回家乡的亲近感。
还有机会的话 我也会愿意再来多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