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6

22

欠家人的债
这辈子都还不完。

欠朋友的人情
我很努力地在回报了。

我不知道如何向你说明我也很在乎你的事。
我们从来不提“爱”这个如此深奥的字。
但如果你真的认为我不珍惜你
那么你真的错了。
你懂的
我的能力范围有限
我能为你做的事不多
我也很想做
我也做过了几件让你感动过的事。
但我知道的
你怒气冲天时
就会失去理智
什么都不记得了。
没关系
我不会怪你
我也没有资格怪你。

18岁了
谈幼稚 还是有点童真。
说叛逆 也不全然。
论成熟 也不是真的完全很会想。
我还在学习 如何变得更好
请你… 谅解我。

这个礼拜放了一个礼拜的假期
说真的我好不喜欢放长假。
我觉得这简直是在浪费时间
毫无贡献。
好想每天都那么忙碌
不是忙着玩
而是忙着做点有建设性的事。

自从开始打工后
我深深明白赚钱的辛苦。
现在花一点钱和朋友出去
我的心都会隐隐作痛。
但和朋友出来见面
我知道钱是一定要花的。
怎么花就自己看着办吧。
我看身边有些朋友花钱大手大脚的
一份食物RM40 也不觉得贵
真心觉得他们好厉害
这才真正有钱人家的孩子啊。

很想念中学生活。
即使放假了
但还是有多事要做。
即使没有活动要出席
还是有很多文件的东西要处理。

很好
忙碌很好。

不是想让时间快点过
而是我希望我是个有用处的人
做的事是对大家有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