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6

29

很多时候
想不通某些东西
自己往死胡同里撞
都是自找的

其实这些都很没必要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很后悔
因为一时的情绪波动
做出伤害了某个人或破坏了某段感情的事
而我也一样

我开始慢慢地改变自己的牛脾气
但有时候还是会把自己锁在一个框框里
不愿意换个角度想
然后就开始用键盘打出愤怒的字眼
这么一发泄
是很爽没有错
但同时也很不成熟
因为我没想到我的语言会伤害到别人
因为当下我只会替自己感到不值


有时候
我们会因为和某些人经历过一些事情
虽然没有人介意了
但却永远都烙印在心中
没人提起
我们就假装是时间冲淡了一切

再见面时
大家难免会有点别扭
其实这些别扭
跟我的钻牛角尖一样
是没有必要的

在彼此面前
只要暂时撇开往事
不再去想
尝试让自己重新认识彼此
那就没必要别扭了


真的觉得自己好无谓
总是有那么多有的没的无聊情绪
这样真的好糟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