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6

26

今天
去了学校的健身房
试试看最简单的跑步机

其实我很久没运动了
也觉得自己越来越胖
我想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现在我规定自己一个礼拜至少去运动两次
我想基本的跑步我还是可以做到的吧。


坚持地完成了20分钟
维持6.4km/h的速度。
跑了2.26公里。
其实一开始我并不打算20分钟都跑的
想要跑跑走走这样
一开始我就告诉自己
跑了10分钟后才可以减速变快走
到了10分钟时
我发现我还可以跑下去
然后我就告诉自己5分钟吧
最后5分钟才减速
到了5分钟时
我仍然觉得自己是行的
既然还有毅力
那就更得鼓励自己
继续跑下去
完成了20分钟。

冷静了3分钟后
我又再继续跑多一个20分钟
继续用着6.4km/h的速度。
可是倒数12分钟时
我不小心按到紧急制动
然后就停了下来
我就再重来跑多一次

本来只是打算跑两个20分钟
也就是跑40分钟
重来的时候
打算只跑剩下的12分钟就停止
但因为我觉得不跑都跑了
跑多8分钟不算什么吧。

虽然后来还是有减速变快走了
但我依然有点小小的满足感
因为我完成了4.7公里的路程
还可以保持用跑的速度去完成
是我自己都没预料过的事

其实我真的是一个很懒惰的人
但遇到我想达成的事
我一定会逼自己勤劳点去实现
但偶尔还会偷点懒嘻嘻

好想念st.john啊
以前和队友一起跑步
每天都在跑 绕着学校跑8圈
虽然很累
虽然曾经抱怨过
但从来没想过要离队
全都是因为队友们给的推动力。
跟着1号跑
3号跟着我跑
这种感觉真棒
倒下来也有人扶持。

虽然我很讨厌容易出汗的自己
但我不抗拒积极运动而流汗的自己
因为我真心觉得
运动时出一身汗
就算对身体没什么改善
但我还是会莫名地会有一身轻的感觉。

我也不期待有什么好身材
只希望可以减一些肥肉
看起来不要那么胖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