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1227 庆生


Belated birthday celebration.
但已感到幸福满满 由衷感激所有人。

大家计划这一天的到来 其实大家已经迁就了我很多了。
整个假期 我不是忙 就是忙 除了忙 也 还 是 忙。
难得我终于在临开学前抽出空闲时间了 真是麻烦了大家。
其实朋友们执著着要帮我庆生 可是我开口闭口都说不用 不要 没关系。
有朋友可以庆祝你的生日 有谁不要……
不是真的不想要 只是实在真的会很麻烦大家 所以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接受。


谢谢我的闺蜜婉亲。
*哎哟那天没和你合到两人照 可惜*
生日卡里你写给我好多话 满脑子飘荡的都是和你在班上自个儿两个人演一些幼稚戏的回忆 突然前座同学望着我们 进入石化状态 看不懂我们在做什么 问我们在干吗 我们两个却对望窃笑。 
"Best friends have conversations impossible to understand by other people."
原来你从没觉得我带坏你哦 你竟然写你是心甘情愿的 哈哈 。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觉得我有点荼毒你的思想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个名副其实的“损友”。
总爱在上课时“灵魂出窍” 一大堆pattern 上课时又睡觉翘课还要师撒谎撒得那么自然 我真的并不是个很好的朋友 。 
不过如果你乐在其中 我愿意陪你这样癫一辈子。 *放心我会有分寸的HAHAHAHA*



谢谢你亲手制作曲奇饼干和不织布蛋糕给我 真的很有心意。
弄这一份礼物实在不简单 :) 
谢谢你愿意花精力与时间在来制作这份礼物给我。
改天我一定会好好把这份礼物拿出来向你的未来男朋友炫耀他不是第一个收到你亲手弄的礼物HAHAHAHA。


这位有病的 在街上遇到我也真的不想告诉别人她是我的朋友 HAHAHAHA。
erhem ok serious.
谢谢你陪我在3P熬过这艰难的一年。 *有很艰难咩?*
其实在小学时我们的感情并不是那么好的 对吧?
上了中学 第二年我们同班了 关系也有点拉近了。
今年又再次同班 才发觉其实原来我们俩无话不说 什么东西都可以聊个天南地北。
过后也察觉 我们的性格和家庭背景也很接近 我们的名字都有“淇” 还有一点是!! 我们的老爸老妈性格也很相似。
老实说 即使我俩安静不说话 你能给我一种舒服自在的感觉 不会感到很尴尬。
你送我礼物时 一直说“不懂你喜不喜欢啦” 其实我心里已经觉得 无论你有没有送 无论礼物是如何的 你的心意已经让我满怀感激了。*有点肉麻 不要介意HAHA*
谢谢你的礼物哟 :D


这个 那天陪我去Christmas Party闲了一整天的ah sim HAHHAHAHA。
这次的唱K 点了Nelly的Just A Dream 我俩马上进入疯癫状态 不顾旁人的感受撕心裂肺地“喊”完这首歌。
这首歌重复了三遍 大家都被我们吓得跑到外头 让我们两个自顾自的在K房沙发一人两支麦克风 不顾形象地一直喊。
这样子high了很久 喉咙真的隐隐作痛 声音真的有点沙哑了。
由衷感激那几个被我们赶出去的可怜虫给我们俩很多的时间自high HAHAHAHA。


其实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的蓝颜知己。
谢谢你一直以来都愿意听我那无止尽的叽里呱啦 也从来不嫌我烦。
呃 你应该算是我的指南针吧 HAHAHA 每次都带我走这里那里 虽然真的很热但是你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就好了 HAHAHAHA。
*不说了 其他的留着你生日时再说 :P*


The most unexpected.
话说你所做的一切真的把我吓呆了。
老实说 我真的从来没想过 没有丝毫的期待 你会送我惊喜。
那时候你和婉亲出去时 其实我已经感到不妙了 不过其实当时我只是想 你最多或许只是会买一份礼物给我而已 *不过我也最好不要那么自恋先HAHAHAHA。
我真的就这么想的。
结果看着人家捧着一个蛋糕进来 很投入在玩电话的我整个马上进入僵硬状态 我完全不知道要如何表态。
憨憨地看着你们唱生日歌 幸好我没忘了一件事——把蛋糕拍下来HAHAHAHAHA。
大家一直叫我许愿 其实我一直不敢做许愿的动作因为感觉很愚HAHAHA 但是我在心里已经许愿了。
之后我整个人一直保持石化状态 当时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是真的很感动 只是哭不出。

然后我打开我的包包 想要拿power bank。
更加让我吓得目瞪口呆的事是……你竟然还买了sticky糖果给我。
我两眼发直的看着糖果罐 再看看你 脑海里一片空白。
小声地说了一声谢谢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到 因为我当时真的快变石化人了……
或许是我不习惯拥有惊喜(wtf?) 所以我才会整个人变得很僵硬HAHAHA。*有人会习惯有惊喜的咩?*
还记得以前告诉过你 其实我很希望朋友能够为我庆生 但是我也不好意思麻烦人家 而且生日也不是什么大件事 不需要带给别人那么多麻烦。
但我真的没有丝毫要暗示你的意思 因为你真的没有义务对我那么做。
你真的让我很受宠若惊 有点招架不来HAHAHAHA。
anyway 真的很谢谢你为我做的这一切 :)
我长这么大 你真的是第一个人给我这样子的惊喜。

1227.
2013年最后一个星期五 day well spent.
谢谢大家为我做的一切。:)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