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杂记

距离2014 还有23个小时3分钟。
今晚 毫无方向 想写什么就什么。

看到人家喝星巴克Ice Blended Mocha。
从未试过这口味。
突然也好想试一试。
这星期喝了两杯星巴克了。
不行。
不能太过分。

学哥学姐就快卸任了。
看着他们一个个在面子书带着忧伤的心情发着倒数卸任的状态。
突然感到有点招架不来。
我们即将上任了。
即将就是现任星洲日报学生记者了。
有那么的一点不可思议。
却又充满了兴奋的心情。
这将是一个满是荆棘的旅途。
28雪隆区 加油。

不是你不好 也不是我不好。
是因为给不到彼此怦然心跳的感觉。
这我很明白。
在面子书看到一句话让我的心起了涟漪。
“有些关系说清楚了就尴尬了。”
是呀。
于是就一字不提。
不太清楚我是否在逃避。
我真的需要一个人指点我。
一盏灯照亮我前方迷茫黑暗的路。

第一天开学我的时间表就已经排得密密麻麻了。
往后的每一天也会是这样。
我知道。
我一定会崩溃。
但我不能。
我一定要阻止这一切发生。
我一定要克服这一切重重的困难。
就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力了。
真的要学会坚强了。
要非常非常坚强那种。
明年不是开玩笑的一年。

但幸好。
暂时能放下学业这包袱。
明年没有任何大考。
我可以暂时专注于所有的课外活动。
但也不希望我在学业上掉队了。
即使考得不太理想。
但只要跟上别人的脚步就好了。
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因为身心都很累了。

这两天姐姐不得空。
我代她上班。
在Datok Lokman书局卖书。
第一天去做感觉还不错。
但也挺悠闲的。
不过也没能吃午餐直到4点回家后才能吃。
今天是新生入学。
早上6点多就起床了。
真不可思议。
长长的人龙从早上8点排到下午3点才结束。
太惊人了。
间中毫无休息的机会。
更别说吃饭了。
不过有这样子的工作经验也是挺开心的。
虽然不知道薪水如何。
即使姐姐不分给我一点薪水也没关系。
至少我学了一些东西。
一些或许人家一辈子也没能学到的东西。
感恩。

一切都即将会是过眼烟云。
我这么安慰着自己。
无论这句话是不是真的效应都好。
但这么想让自己的心舒服多了。
那就好了。

1231 1:30am.
晚安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