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今夜

今夜。

想找个人和我说话。
找到个人了 却说不出心里想说的话。
还是微信能给我安全感 对于面子书信箱 感觉好陌生了。
频频问人家在不在 在干嘛 其实有很多话想说 但我说不出口。
感觉思绪好混乱 精神几乎接近崩溃 今天我实在累坏了 真的好累。
一直都以步行和捷运为交通工具 拖着疲累的身躯走遍天下。
不过每一次想到大家都为了AD付出努力 就会有了多一份推动力走下去了。
身边有个人陪伴是很有踏实感 但沉重的脚步使得浑身上下都快垮倒了。
虽然很累 但我发觉我一直叽里呱啦地说了好多话。
突然间觉得 其实我有点傻 有点神经质 总是迫不及待和别人分享我所有的想法与一整天内的酸甜苦辣。
好朋友 你不嫌我烦 谢了。
我觉得自己 真的有点啰嗦 谢谢你还有耐心一直听我说下去。

AD 一定要办得很成功。
一定一定 不能松懈。
倒数9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