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八日。

12月8日了。
去年的今天 是AD吧。
12月的第一个星期结束了 我们离2014越来越近了。
时间快得有点不可思议 三姐也中学毕业了 要考车了 快上大学了 感觉她和我的距离突然好像远了。
哈 搞得我也有点憧憬毕业了 呵呵。

这个礼拜估计就是没时间更新部落格了。
明天星期一休息后 接下来的日久忙死了。
星期二和星期三 是很重要的日子 我会全力以赴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的。
希望我不会让自己失望了。
星期四就是学记培训营了 到星期日。
星期日晚上就是AD噜!! :D
这礼拜会过得非常有意义 感觉挺充实的 期待自己会垮成怎么样 哈哈哈。

很快很快地 就会正式成为一名学生记者了。
我不能保证自己真的会全副心思都放下去 但我觉得 凡是我有兴趣做的事 再怎么样也会做到的。
抱着这份热忱 加入学记这个大家庭 应该就对了吧。


一个你爱但不适合你的人 一个你不爱但适合你的人。
真是纠结。

但我却不能向你提问这个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