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成绩放榜


1219.
PMR成绩终于揭晓了。
在成绩公布的前几天有一个非官方的网站 好多人都查出了自己的成绩。
当然我也不例外。
但不久后这个网站就关闭了。
1219当天 所有人的成绩确实和那个网站显示的一样。
我拿到了7A1B。
的确 是有点遗憾。
但也很开心 因为一直以为拿B的会是华语。
暗想 唉栽在母语手上 好像有点对不起自己。
但原来 B的是马来文。
两年了 UPSR PMR 我都死在马来文。
或许我和马来文真的不投缘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话说 我一直以来认为自己会拿B的科目只有华语和KH。
但出乎意料的竟然是马来文。
虽然说马来文问卷没有很容易 但其实回答得也挺得心应手的。
也不知道为何拿了B。
或许是太自信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 也没打算重改。
Just let it go :)
坦然接受这个成绩。

其实唯一值得高兴的 不是因为拿了这样子的成绩。
而是就算我没有8A 全家人也很替我高兴。
或许我一辈子都和全A没有缘分了。
SPM也铁定没有全A的啦。
不过人生没有留一点遗憾 怎么会精彩呢。
哈哈哈哈哈 拿不到全A就在那边自我安慰 死白痴。
不过至少我总算突破了自己吧。
UPSR都拿不到7A 现在有了点进步 在比UPSR水准高的考试拿到了7A 只不过多了个B 哈哈哈哈哈哈。
再接再厉!!

其实没有想过要拿成绩来和父母家人交换些什么礼物。
因为父母都给我的 已经很多了。
老实说 我真的很幸福了 也很满足了。
父但之后母给了我一封大红包。
其实有点错愕 但也心花怒放。
谢谢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这么疼我。:)

二姐买了一个Casio手表给我。
真的很喜欢 这个手表我打算戴一直到上大学 出来社会。
以后即使手表坏了我也会好好收着的。
这是一个很有纪念价值的手表 我定会好好珍惜的。

拿到这样的成绩 并非完全靠自己的努力。
其实真的要谢谢补习老师。
老实说我在学校听课真的心不在焉的 整个心都飘出去课室了。
再不然就是打瞌睡 有时候还简直睡去了。
但补习我都会用心听课 也许真的是因为我真的要别人用母语来叫我才行吧。
*我是语言白痴哈哈哈哈。*

再来也要谢谢我的父母 花钱买一大堆作业给我做。
也没有施压给我 总是告诉我开心就好了 不必太压力。
*这就是为什么我那么懒惰哈哈哈哈 三八*

要谢谢的人太多了 千言万语也说不完。
忠心感谢一路以来陪我走到这里的乡亲父老们。
*哈哈哈哈 好像说遗言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