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中秋节快乐


干嘛一直无谓的徘徊。
因为没勇气啊。

Hey girl - B1A4 好听好听 听了后心情很愉快。

最近都在翻周董的旧歌听。
超喜欢他的歌词 很有意思 很温馨 很感动 很凄惨 很美丽 很活泼。

我搞不懂 有些人总爱在面子书写什么“唉、还是单身、没关系、我很快乐 :')”、“有谁可以当我女朋友啊!!!!”之类的。
还有更惨的是 “中秋节快乐!唉,又是单身。”
奇怪了,中秋节和单身哪里关联到了?
你以为自己是嫦娥 or 吴刚?
有谁可以当你女朋友?你王子噢?
女朋友是一份工作吗?要应征的噢?

好吧反正嘴巴长在人家的脸上 手长在人家身上。
我无法阻止人家去些什么 我没资格 因为我不是神。
看不顺眼是我自己的事 也没有要激怒大家的意思。

要对号入座欢迎观临。

中秋节快乐啦 人圆月圆。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好兴奋的 每一年都这样过。
闲。

没有所谓的期待盼望了 因为会失望。
不勉强。
泪干了我会走。

想一百次,不如做一次。
呵呵,谈何容易?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 烦死。

中秋节快乐。:)
祝我BFA及格。

走噜。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