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无助空虚

最近有太多的烦恼,无法一一诉说。
我时常把心事隐藏起来,就算和朋友诉苦,也不能说出自己的心底话。
那天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不顾一切地哭了出来,哭了两次。
朋友们纷纷过来问我怎么了,那天其实和某个朋友发生了一点小事。
其实哭了并不是因为和那朋友发生的小事,而是心中有太大的压力,我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

时常缺乏安全感,因为我在乎的人不在乎我,我觉得内心很无助,却说不出那种感觉
我可以说,我很情绪化,最近脾气很暴躁,一点点就觉得朋友在讽刺我然后又想说回一句,时常有很多小争执。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或许是面对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每件事感到很懊恼,因为我不懂该怎么去面对。

最近某人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冷淡,我甚至觉得他对我很反感。
以前可以时常玩闹的我们去了哪里。
我不知道,我不想我们的关系一直这样僵下去。
我也不要,你逃避我,我很痛苦。
想找你说一句话我都要顾前瞻后,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在彼此面前那么自然。
我想去问你,我们怎么了,但我怕,你说,没什么啊。

今年,注定就是不好过,对吗?
我希望,一切能回到原点。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