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这个 复杂的世界。

要说我羡慕也好 妒嫉也罢 我都不管了。
一个人累了 痛了 就会放下一切 想逃避现实。

一直沉迷于游戏 并不是想荒废时间。
而是不想去面对一些不喜欢的事。
越来越少开面子书了 就算开了也看看一些东西这样。
最多也是找一些朋友吹水聊天。
是因为 面子书有太多我不想看到的事。

说好了不去看、不去听。自己还是忍不住 想知道。
结果又伤了自己的心。
何必呢。自作弊。自寻伤心。

该说我太愚蠢还是不懂得自我保护诶。

唉 烦哪 总之如果死神来找我说我可以走了 我一定毫不犹豫就走。
这个世界 太复杂 不适合我。
我想 属于我自己的快乐天堂不在地球上。

对啊 你没有改变。
是我把你看得太重 你只是变回原本的自己。

对啊 对啊 我懂我该走了。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