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1:38 a.m. 艰辛的路


你这样看,当然觉得我们很快乐,没有烦恼…
可是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我们都懂,只是没说。
三个人的友谊,很难维持,也不知道能撑多久。
同一个考验,天给了我两次。
第一次,我掌控得不好,这一次,我也没把握…

或许该听她说的,该走的还是会走?

人心难测,这句话听得多,真的感受到还是第一次。
哭了又怎么样,没人懂你的眼泪。
自己的辛酸自己懂。

想到玛雅世界末日我就很怕很恐惧。
因为还有98天就是了,我还有很多想做的事还没去做。
我还没度过我14岁的生日。
我还没来得及孝顺和报答父母。
我还没来得及说出我心底最想说的话。
我还没活够。
我还没拥有初恋。
我还没去完成我的梦想。
我想如果那天真的死了,我会在死中哭得歇斯底里。
如果真的那么死去,我或许不会甘愿,但我曾经活过。
但是就真的要这样,人类就绝种了吗?

话说这个玛雅世界末日是谣言还是真的。
我不懂该不该去相信,所以我不敢去做我想做的事。
只因为我没有勇气。

真正的勇气还是需要一些人来给的。
至于那是谁,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在说啥我也不懂。

真的好烦恼,学校发生很多坏事。
没有一件是好的。
大部分都牵涉到友情关系变质的问题。

有时候我也想逃避。我也想退缩。
有想过要退出。
与其大家那么痛苦不如我走了,或许会更好。
像三角恋。
如果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话,一点委屈又算什么。

话虽如此,心痛也不可能没有。

我很累,跑得很累。
这条路很难走,但是是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不是吗。
走完?谈何容易。
能有人教我吗,没有。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