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擦干眼泪



谣言 不能轻信 我知道的。
也不知道你们哪一句真 哪一句假。
总而言之 是从你口中说出来的 我亲耳听见的 我才会相信。

你的心 我猜不透。
你的情绪 变化多端。
我不是神 不是你的心情预测器 更不是你肚子里条虫。
你爱对我多冷漠 就多冷漠 我管不了 也阻止不了。

想多了 我也会累 也会崩溃。

一直都不敢去找你 不是因为你不重要 而是我不知道自己在你心目中重不重要。
我想如果这样继续下去 我迟早有一天会像火山那样爆发出来的。

不要羡慕我 我真的没那么棒。
婉亲她说我很自然 很真实 不会做作 这样的女生很棒 她很羡慕我。
是啊 我的确想大笑时就大笑 想做滑稽的动作我也不会不好意思。
可是这种女生 没有人会欣赏 只有你这个大知心好朋友才会欣赏 还羡慕。
在其他人眼中 我只是个不知丑的女生 神经兮兮的 像有精神病多点。
我哪里都不比人家好 唯独爱大吵大闹比人家厉害而已。
没有人会要当像我这样的女生 疯疯癫癫的 哪有人喜欢 惹人厌就有吧。
可是我改不了 也不想改 三岁定八十 是这样就这样了。
如果我改变 我觉得自己好做作。

我只是比较喜欢跟随自己的感受去做我想做的事。
像佳忆说的 我活下来不是为了取悦人家。
就算是 也是逗大家开心 而不是要隐藏真实的自己 表现一个人家喜欢看到的我。
我喜欢当小丑 逗人家开心。
你能说我很卑微 我只是想用自己真诚的快乐传达给大家。

虽然 有时候我也会伤心。
但我绝不会让人家知道。
除了某些我能谈心事的人吧。

有时候哭都会想找婉亲 婉亲 婉亲。
嗯 我像个小孩 但我习惯了只在她面前放声大哭。
我在电话里对着她哭 她哄着我 收起眼泪。
她在电话里对着我哭 我不说太多话 不阻止她哭 让她哭 她会舒服一些。

我们倆都很烦 每一天都过得很煎熬。
只要上学我们就会很烦 有时候 对着彼此诉苦 却又爱莫能助。
那天我帮了她一个小忙 某人终于对她不再冷淡了。
她很感激我 但我觉得 能帮多少就帮多少。

我知道她很想帮我 但我一直阻止她 警告她不行。
我不要 如果走不下去 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当了。
我不要这样的结局。


或许和婉亲习惯拥有了彼此的陪伴 我觉得我们分不开。
虽然我也会害怕我们哪天会吵架。
但在事情还没发生前 我会更加紧握我们的友谊。


我擦干眼泪 慢慢习惯沉默。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