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九月八日


话说成绩派完了, 这次终于达到自己的目标了, 5A3B, 总平均高过80分。
但也很遗憾, 还是差一科没达到75分, 英文, 72分, 哎真烂。
下一次一定要再努力每一科都高过75分。
你或许会觉得我很骄傲, 可是我再不向上的话我明年不要指望可以和婉亲同班了。

爱上了听歌, 戴上耳机, 世界就瞬间变安宁。
或许是试着麻醉自己吧...

最近生活变得越来越好, 有时候每一件事顺利得自己都不能相信。
这样的生活, 明明就是我当初想要的, 现在拥有了又觉得太难以置信。
但我比较喜欢现在的自己, 不太想回过去。

我不敢想太多,想太多会让我变得很失落。
我没有胆表达自己心里想的,因为我怕我期待越多,失望越多。
心急的性格会害死自己,所以,我会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