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烦恼连连

今天又在SP节哭了。哭哭哭,我会做的,就只有哭。
我讨厌,那么懦弱的我。
我哭的原因,我不肯说出来。
说出来了,我就完了。

真的很好笑,你还在当时问我有没有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没心没肺,你以为我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不想有SP和道德节,我没有勇气去面对一切的烦恼。
或许真的要伤痕累累 遍体鳞伤 没有力气了 我就会懂得不要在意那么多。

我是烂泥 我是窝囊废。
不用说 我懂的。

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我还要用微笑来带过。

安静,周董这首歌好听,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佳言介绍的这首歌,我听了不停地哭。

我不要再有什么事情影响到我这次的大考。
我不要再像去年那样 大考考得一塌糊涂。
我不要 又错过进第一班的机会。

最近越来越烦 越来越多事
我们全部都发生了一些恼人的事 当中最多就是有关于这两个字——忽略。
友情 我也要捉紧 但是 我怕我们的感情会恶化。
我们能改变结局的。

呼 好烦 拜拜。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