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随笔

最近大家都很疯Oppa Gangnam Style,大家都一直模仿,我也不例外。
在Youtube上看到很多人都弄了这些MV,模仿PSY的滑稽动作。
有些真的很好笑,有些真的很无厘头。

听说你恋爱了,嗯,恭喜你。
想说原来自己真的可以过得很快乐,即使没有了你。
我觉得这样的自己很棒,因为我可以正式站起来告诉你,我,不会再让你伤害我。
傻子,我以为自己会哭,以为自己会很难过,原来,我仍能哈哈大笑。
我终于放下回忆,放下包袱。
我没有恨你,只是觉得再怎么样也不会有结果,这是我一直以来抱着的信念。
今天,我完完全全放下一切,往自己幸福的路跑。
曾经以过去,未来才是现在,我要好好把握眼前的人。

最近比较烦恼的事,一些事情。
不方便说出来,藏在心里我会好过些。
我不想历史重演,很难受,真的。
我会努力挽回一切,相信我,三个人的友情或许真的不是那么难经营。

嗯到这里吧。继续努力生活。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