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最后的几个小时

在开学前,让我再更新一次吧。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读者会来看,纯碎自己更新爽。
太多心事只想藏在心里,说出来,我怕人家会对我反感,我怕,又再受伤。

昨天又去参加了SBS华语学会梦起点交响曲一日营。
我又这样认识多一些朋友,生活里,多了一些角色。
我的组叫做响遏行云,话说我真的很喜欢我的组员,大部分都有花名,玩起来都很热血,很合作,很有默契,真的。
我们也很幸运,遇上了一个很好的辅导员,黄金田,很容易记的名字,叫他“今天”就好了。
我们有一套孙子兵法,每次玩游戏前Issac都会召集我们然后商讨“军事”,这些指示就是我们胜利的秘笈。


玩了那么多场游戏,我们没输很多场。
越玩越投入, 什么烦恼都忘记了,这样很好,假如能一直这样,那有多好。
到了差不多游戏尾声时,我们一直叫摄影师帮我们拍照,记录我们有多少条彩带。(每赢一关就有一条彩带)


我们一直叫辅导员想好得奖感言,因为我们觉得我们可能有机会赢。
可是又不敢自我感觉太过良好,到最后我们不是赢家时就失望死了。


这张照片是我们吃了超恶心的食物后拍的。
我们要吃Choki choki炒米粉、苦瓜与蛋糕和普通的炒蛋。
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游戏,Issac和“怎样”为我们的组吃了很多那个炒米粉,在这里再给他们掌声。:)


还有一站令我印象很深刻的就是在蚯蚓堆里用嘴巴把兵乓球和糖果拿上来或者用手放进青蛙堆里把糖果和兵乓球捡起来。
我选择了蚯蚓堆,因为青蛙堆不是三、四只,而是二十多只,真的很可怕。
蚯蚓堆比较好,毕竟这钱也抓过一大堆,也没有什么可怕。



这是我们的团体照,后面一排在扮叶问,前一排也不知道在做什么。
每一个人都可以拿一张回家做纪念,那些工委的服务真的很不错,让人流连忘返。


在宣布成绩时,也是我们最紧张兴奋期待的一刻。
我们一直看着亚军季军的组员上台,心跳就不停加速。
在司仪说我们是赢家那一刻,大家的心情是非墨笔所能形容的,雀跃万分。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生活营赢奖,感觉是非常不可思议。

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开学了,一定要好好享受最后的几个小时。
虽然没有害怕开学,可是我真的很懒惰耶。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