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在北京的第四天

第四天,一大清早就去北海公园


其实那里并没有海,可是为什么叫北海呢?
因为以前蒙古人没有看过海的样子,来到这里的时候看到这个湖就叫它海,所以就演变成现在的北海公园。





参观的时候,看到几只猫呆呆地坐在那里,很可爱。





这是九龙壁,很大。




、、、
之后,我们去做脚底按摩。


其实,里面是不可以拍照的,哈哈。



泡脚,是一种药水。
热热凉凉的,真奇怪啊这种感觉。
其实有脚底按摩,但是我和姐姐没有,因为我们未满十八,骨骼还在生长。



路边的野果。


、、、



这就使传说中的紫禁城。
我们爬到最高,可以看到整个紫禁城,很大 :O
以前的皇上真好,可以拥有那么大的家。





很壮观,对不?



这是北京城的中心点。




腊肠腊肠,马币1.50/1而已。



王丽宏竟然代言矿泉水 -_-
娃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电台CCTV的总部,很美对不?

、、、
秀水街


这里,全部都是卖冒牌货。
当然,可以杀价,杀得够够力,看看鹿死谁受 (当然是顾客赢啦)
好吧,我只是买了一个假的Marc Jacobs bag.


里面真的很可怕。
一开始,她开价这个bag 250元,也就是马币125。
神经病,这么贵,我倒不如回去买真货。
然后我妈妈说不行,100。
她说不行,我们就掉头走说不要。。
这时,她就拉住我的书包 -_- 说:“你不要走嘛~不要走~”
我妈妈又开价,她也说不行,我们又掉头走。
再来拉住我的书包,说:“你都要了,来吧~我们商量商量~不要走~”
真的是有够力操他妈的 -_- 又开价,她说不行,又拉住我的书包,说回同样的一句话。
最后,她还是败给我们,以马币25买下来了,哈哈。

其实大姐之前在新加坡正品店有问过我要不要,只是我说不要,因为我不确定她买回来后我会不会喜欢。
不过没关系啦,就用一次假货咯,况且我长大后也未必用能力赚到钱买名牌包包。


下午我们就出发去承德,开了4、5个小时的车。
晚上才到,看看,我途中看到什么收费站。
就是金山岭收费站,哈哈,真好笑,因为我有一个朋友叫金山。

就这样,拜拜。:)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