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和熊猫初次见面


第三天,11月18日。
第一站 - 珍珠店。


小李正在为我们解释为何慈禧太后的样子那么年轻。
这张照片是慈禧太后70多岁时英国人帮她拍的,样子和30多岁没有分别。
原因就是:

1. 每天搽珍珠膏
2. 每天早上用半个小时来梳头发
3. 每天喝一杯在太阳曝晒过的人奶 -_-


Aunty你很可爱,我跟你说,在这个团我最friend的就是她。
她的性格很可爱,童心未泯,跟我很聊得来。
她很幽默,喜欢说:Say sorrry, say thank you, welcome.
哈哈!


工作人员在讲解。


这就是珍珠蚌,有30多颗珍珠。



这就是珍珠。



成品。


如何辨识真和假的珍珠,就是用两颗珍珠互相摩擦,如果有磨出珍珠粉的话就是真的,没有的就是假的。


团友的手,
左 - 还没搽珍珠膏和珍珠粉的手。
右 - 已搽了珍珠膏和珍珠粉的手。
很明显的白对不对?:D


珍珠膏。


珍珠粉。



美吗?

、、、
下一站,颐和园


memang macam ghost.





天蓝蓝。











这叫做地书。





Aunty很可爱 :D


LC的样子 -_-





孤魂野鬼的样子。-_-






Aunty和我。


领队Steven很喘气,因为舅舅无缘无故跑失了。真可怜啊Steven.









皇上以前办工的地方。



这是四不像。


很美对不?纯碎戴看而已。



超长的车 :O



餐厅的餐具。

、、、
熊猫,我来咯!






这是去世了的熊猫,莉莉的尸体。



慵懒的熊猫。




其实它们很肮脏 :/







看起来傻里傻气的,对不?








睡不醒的样子。


它们的家园。













、、、
三轮车。:D








胡同文化。




走马看花,哈哈。


这里整条街都是酒吧。


清澈的湖面。






、、、
前门大街,逛街。


Starbucks :)



糖葫芦,在水果外面裹上一层厚厚的麦芽糖衣,凝固后就能吃了。
外脆里软,酸酸甜甜,很好吃。



这条大街全部是卖正牌和名牌的,导游建议我们不要买。




双奶皮。


好吧……
导游叫我们不要买,可是爸爸却在“乔丹”运动用品的店买了两双鞋子给我们,哈哈,一双马币60多。

白色的是我的,黑色的是姐姐的。
本来想要黑色的,可是我有很多黑色的鞋子了,所以就要白色的。


很美哟。



很可爱吧!



模糊。


买Starbucks.


、、、
晚餐




、、、
东华门小吃街





会动的!





导游叫我们不要吃烧烤串,因为不卫生。


我们尝试了这个,Oyster。
马币5块钱2个,好吃但是很贵。


小笼包,马币5块钱6个。
当小笼包吃进嘴里时,汤汁就会从包子里流出来,不厚不薄的皮和鲜肉咬在一起,味道更是佳。


这是蚕蛹,你敢吃吗?
我们只是拍照,没有吃,非常的恶心。


天津狗不理包子,马币5块钱5个。
为什么这个包子会叫狗不理?
就让我在天津那一篇告诉大家 :D
尽情期待,哈哈。


泡泡水,我没有喝,可是这泡泡水很奇怪。



章鱼烧,马币5块钱6颗。
普普通通,马来西亚也能吃到。


没错,这就是海星,很惊讶对吧?
它们竟然拿来吃,真不可思议。



西洋人戴着熊猫的帽子。


韩国炒年糕。


又是冰糖葫芦 :D


、、、
麦当劳 :)



竟然有提拉米苏口味的McFlurry :O







Happy Meal.


就是这个啦 :) 呵呵,这么冷我还去吃冰淇淋,哈哈!




就此搁笔。

你是真的不舒服还是不想理我,
好烦恼。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