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考试结束了


大家,久违了 :)
这五天都在和考试打战,终于都结束了。
其实,我也知道的,这一场,是一场没有把握的战。
成绩会很差,这,我也预料了。

派了4张考卷,成绩…不是太好。
数学,92。
华语,74。
英文,66。
科学Paper 2,48分。
我现在,也不祈求太多。
2个A,6个B,就好了。
科学,帮帮忙吧,拿个A回来。
华语真的很令我失望,全部只有2个人拿A。

差不多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数学拿92 -_- 她们一直传。
我也不知道她们怎么知道的,一见到我就说我很厉害。
很多人都觉得这次数学很难,虽然…我还Ok。
还有人说我是全校最高的 :O -_- 老师给她看那本记录簿。
哎呀随便吧,我想要华语拿A,可是…不可能的事 :(


科学Paper 1,拿个A回来,Please!

其他的Geo、Sej、KH、BM,70分以上,我就很开心了。
不要1、2、3、4、5、6字头叻,很不好看 -_-
可是,我都不知道有没有可能拿到,哎。D:

哎呀,我明年好想进Bakti第一班啊,让我的梦想实现,
行吗?

没有也算了,Pintar和Unggul也行,只要是Kawalan kelas就行了。
不要再留在Harapan了,我受够了。
也不想去Ikhlas和Dinamik,总之就想进好班就是了。

好了,更新了,走人,拜拜。:)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哇你数学好厉害!
    我的数学简直是徘徊在及格边缘 T_T

    加油!

    ReplyDelete
  2. 没有啦,从小学心算嘛。
    呵呵,你也加油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