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毕业典礼

昨天去回母校参加毕业典礼。
转眼间,已经一年了,我毕业已经一年了。
没想到,我也快升中二了,在中学再也不是学妹了,哎。

我最期待的就是毕业生唱毕业歌泪流满面那一幕,经典的一幕。
不知道我是不是变态的,竟然喜欢看人家哭得稀里哗啦的样子。

废话不多说,让照片说故事。


话说我和舒媛来到那边,没看见旧同学。
我们上楼去礼堂,但无聊得很,节目又还没开始。
我和舒媛就打电话给Ryan说来了的话一起去ts吃早餐。
我们就下楼。


啦啦啦 吃早餐 :D

之后我们回去看他们唱毕业歌。
真的很感动,看了我自己都想哭。
泪水差点滚出眼眶,太感动了,我怀念去年。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

上面那句话是真的,今天我真的和朋友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
看到有些人哭了,真的很舍不得。



……?和组耀

10点多我们去ts,又是三个人。
我、舒媛和Ryan,我们去到那边一直喊闷。
因为真的不懂要做什么,订了戏票,12:50那一场的。
我们订了戏票又没有事情做,等时间过。
Ryan一直吵要去Theme Park,不是不要去,是我们没钱 -_-
况且,如果要玩Theme Park的话,干脆不要看戏好了。

我们就去Bowling场看伟康他们打Bowling。




舒媛 杰鑫 组耀

政轩他拉大队来向Ryan追债。
我们跑啊冲啊走去Shabu Shabu,就这样,我们又去吃东西了。
他们一直打电话来,我们说我们在Starbucks :P 他们找不到我们












乱,乱,乱。

不好吃的,不新鲜又贵,以后不会再去了。

之后我们看《梦游》3D,看到一半我一直吵着要出去。
因为很闷,不好看,伟康说得没错,这部戏真的很闷。
然后我们又去Bowling场。

话说真的很可怕,我和舒媛去Chatime的时候,一直遇见St.john senior。
真的很恐怖,form 4的又有,form 2的又有。
他们都没有逃课,只有我逃课。 :X 我一直闪闪闪,躲躲躲。

我们去Bowling场,我就去打bowling。
和琳琦还有政轩,其他人坐着看。
我打得超烂的,唉!

又逛街,遇见Marygrace和佩婷 :O





和他们聊一会儿,我们又去闲逛。
真的很闷,没有事情做。


拍爽的。


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