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在北京的第二天

哗啦啦,又是第二天。


导游让我们试一试珍珠膏,擦了真的会变白。
珍珠膏不含有任何化学物品,真的是纯天然的资源。



我们是七十六除二,三八。



自恋狂。


导游小李:这个这个……


奸笑。

、、、
万里长城


爸爸好可爱,哈哈。


天灰灰,雨蒙蒙。




我要当好汉!


傻三姐。






把他和她的心锁在一起。

*这让我想起了你 -_-''*



Macam ghost,you know?
每次早上起来眼睛就是整个鬼那样,丑!
最讨厌早上拍照,算了 -_-





非常高的阶梯。


妈妈。


人山人海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真的macam ghost.


这个奶茶,真是有够力不好喝。
竟然是有吸管的,不但如此,里面还有那些古怪的颗粒。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颗粒,总之这东东就不要尝试,幸好马来西亚没有。

我称它为:怪味奶茶


这竹简要买的,还有刻上我们的名字,看图片的左边。
我们是登上长城的好汉!


一家人。

我我我。



小眼,自恋。


谈天。

接着,上巴士,导游让我们尝试他们的小吃然后帮我们订。
事实上他是要赚利润 -_-



这味道不错,还能接受。
如果是热的,味道会更好。



这个,马来西亚也有吧。



酸酸甜甜,很开胃。
可是我姐姐不喜欢,个人有个人的想法。



我没尝试这个,哈哈。


姐姐偷拍我在车上睡觉的姿势,很奇怪对吧?-_-


餐厅提供的酒。


冷冰冰的天气,吃杯雪糕。
因为天气是冷的,身体是温的,我要身体适应外面的温度。


傻样。

、、、
之后我们去看





水晶眼镜。

、、、
然后去蜡像博物馆

有讲解的哟,蜡像弄得还真像真人。




太可怕了。







摄影,当皇上皇妃梦 -_-








钱钱钱。













是假水果!










太逼真了,对吧?
栩栩如生啊。






很可爱,对不?



变脸。


米田共 -_-










宵夜 :)





哗啦啦,拜拜 :D

等待,我累了。
不知道,你是否因为主动累了所以不来找我了?
还是,你根本就不想理我了?

唉。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