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第一天在北京


2011年11月16日凌晨12点50分的时候,我正上着飞机。
目的是要飞往中国北京,7天6夜的行程就此开始。


由于做的家务多,老妈的手指印已经模糊了。
每次都要去柜台才能弄到手指印出来,唉,我真不孝。


老姐乱拍我。



因为我的手机快没电了,想说尝试下这样的方式charge电。




结果,只是加了3%的电而已。

无言 -_-



三姐。





这是我们的宵夜,冷冰冰的面包和tuna,真难吃。
之后凌晨4点多把我们叫醒了,干什么?!




吃早餐 O.O



既然都醒了,睡意也被赶走了,就自拍吧。



、、、



北京之旅,开始了!


从机场踏出第一步,冷风吹来,一阵凉意,让人不禁打哆嗦。
7度的天气,还好。




接着,我们来到了天安门。





导游正为我们讲解。



中国运动员的名字,李宁,也是一个专卖店。


肥肥的手指。



爸爸。



排长龙的卫生间。



毛泽东先生。



来到紫禁城。




下面的图片是以前砍人头的地方。._.
















紫禁城真的很大,很大,很大。





皇上的座位。




大水缸。


也是皇上的座位。



御花园。



其实紫禁城很大,而且看起来全部差不多一样。
年轻人来参观,真的是会觉得很无聊。
不过没关系吧,看看也好。



刚入冬,秋天和冬天之间的季节。


没想到,我还会去喝冷的可乐。
很多人说我很能耐冷。
因为我每天都只是穿一件普通衣服和一件外套。
其实我也不完全觉得不冷,我不想穿得那么多是因为每次进到百货公司或商店就会变得很热,因为里面都安装了暖热器。
0-10度的天气,还好。


这是一位穿4-5件衣服的人。-_-





嘴唇都裂了,不好看,不好看。
没想到我会拍到这种感觉的照片,哈哈。



、、、

接着,我们去天坛公园
是皇上以前拜神的地方。







就是这里了。


那里有很多西洋人哦。





其实我不爱人家帮我拍照,只是喜欢拍人家。






当地的老人家做运动。

、、、
之后,我们去品茶。




、、、
之后我们去看杂技表演



软骨功。



很有默契。


真厉害。



小丑。




太惊人了。






越搭越高。




就这样,其实有很多照片,只是我很懒惰放那么多,呵呵。


第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