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来到承德了

在承德过了一夜,第二天就开始旅行。
承德的天气比北京低10度左右,所以那边的天气就是0下几度。



macam ghost :O
第一站就是避暑山庄
避暑上庄,很明显就是在高山,而且温度比外面低10几度。
也就是0下20多度


是的,是非常超级无敌的冷
我没穿保暖的东西 -_- 只穿了一件T-shirt和外套而已。
哈哈,我不知死,袜子也是穿一双而已,裤子也是一条而已。
当然,进到去,我的脚趾已经麻痹了。


第一次,看到雪。:D
心情是紧张兴奋开心激动的,哈哈!


脚趾一定要活动,要不然就结冰了。


其实避暑山庄就是我们马来西亚的Genting Highlands,想想看,冬天了,还要去Genting Highlands那种地方,能不冷吗 -_-



这小狗不怕冷 ._.


这个湖已经结冰了。



烟雨楼,就是还珠格格那个小燕子来拍摄的地方。:)


Ghost again.






呆样。


其实雪是做不到雪球的。-_-




Aunty很可爱 :D 我妈说我变态,一直偷拍人家 -_-






现代化的蒙古包。


水已经结冰了。






这次我们真的是“踏雪寻梅”,踏着雪找梅花鹿 :D



这小狗……

、、、
小布达拉宫



冷冷的天气,吃个烤番薯。
好温暖,番薯也好甜,好想念你啊,烤番薯。


-_-




、、、
回北京,参观水立方鸟巢









这就是传说中的奥运会鸟巢。:D






水立方 :D



很喜欢这种感觉。

、、、
参观翡翠、玉、珍珠



哈哈,Aunty真有钱,手上戴的都是买的,很多,对吧?


哈哈哈,好可爱!XD



极度无聊的表演。


珍珠粉。




Yam Seng!


夜晚的水立方。





哈哈,又是宵夜,快变肥婆了。
鸡蛋时我自己带的,哈哈!

我该主动吗?
唉,好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