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话说其实我心里也不好受

一起熬夜一起在网上废话连篇
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

——《熬夜》 :)

上面的歌词让我想起了你. 我们一起熬过了多少个夜.
希望永远都能和你一起废话连篇,呵呵.

是你自己一直逼我说的,
但是却给了我一个没有答案的回应, 什么意思?

我好想知道, 却又没胆子去问.


好吧, 就让这件事情慢慢过去, 除非哪天你想说了.

我总是不勇敢去追求, 即使真的很想要.
每次都是这样, 让事情慢慢过去.
唉, 我真没用.

其实我一直都在这里, 只是差你一个回头.

话说其实我心里也不好受.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