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6

8

我想念你吗?
其实我内心深处是挺想念的。
明明就是很想念 明明就是很在乎的
但好面子的我我不会表达出来
也不会把挽留的话挂在嘴边。

或许我们的故事真的无法继续写下去了
因为没有人愿意主动
没有人愿意踏出第一步

最近有一个很强烈的想法
那就是
你不会那么轻易地在我的生命里消失
我还真想看看你到底还会不会出现在我的未来里

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在乎我这个朋友
但那天你那个动作的确让我受宠若惊
没想到你还会想起我

暖心
其实有时候你是个很暖心的人

但有时候我实在很气你
真的很气你
气你
大概也是因为我在乎你吧。

我想
我真的很难搞明白
每次都让你这么困惑
或许我真的太过分了

我懂你了解我的脾气
所以我还是会和之前一样
不会做出什么
只会等待

等待。

也许有一天也不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