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6

12

最心力交瘁的事就是
你很用心地做一件事
但你的组员却毫不关心。

说真的
上大学我最怕的就是遇到绊脚石
对不起
我有理想的目标要实现
如果你们不想做功课是你家的事
我真的不想和你们一起蹉跎地度过大学生涯。

希望 这一切都会改进

...

对于大学
我似乎已经没有什么憧憬了
失去了热忱
只想努力奋斗为了四年后出来社会能找份好工作

三五成群的朋友?
有也好 我会珍惜 
没有也罢 我不会难过
反正我觉得一个人过日子也不是问题

大学上课时间不规律
让我有一种以前中学补习的感觉
没有人 可以一直时时刻刻陪伴你


或许我还是活在回忆里
走不出我最想念的时光
在我眼里
青春的定义大概就是在中学的五年而已
虽然我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更精彩
但我敢肯定的是
跌跌撞撞的成长历程也只有中学时才能深刻感受到
至少我曾经幼稚过固执过

还有你
是最初最闪耀的一颗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