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6

7

每天在下班的路途中
都会看到很多穿着校服 运动服的中学生。

放学后溜达的
补习班结束后的
课外活动结束后的

满身都是汗的
看似狼狈的他们
却让我羡慕不已。

曾经我很讨厌穿学校的蓝色校裙
感觉很像围裙
穿了也不舒服
所以我很喜欢穿马来校服
宽松又舒服
天气很热的时候
粗鲁的我们都会把裙子挪到膝盖上
呵呵

其实
我并不讨厌上学
我讨厌的是让我们精神紧绷的大考
我讨厌的是每天去到学校温书的时间比和朋友嘻哈的时间少
上学 其实是为了见朋友
仅此而已

今天
一对穿着校服的小情侣
在地铁里打打闹闹
不知道为什么
看着看着
心里有好多情绪

有一个想法在脑里打转
就是 我从来都没和喜欢的人
穿着校服 一起搭地铁回家
我心里面没有特定地去想那所谓的喜欢的人是谁
但我想
这样的感觉一定很棒
因为有喜欢的人在身边 就有安全感

可惜的是
我已经毕业了
我也无法再重新穿上校服
和喜欢的人一起搭地铁

但可幸的是
我有很多和朋友们一起搭地铁的回忆
考试完后
大家换上学校的运动服
去商场溜达
看电影

和朋友相见的机会依然还有
只是
再也不是穿着校服了


女孩们
无论发生过什么事情
你们都曾经是我那时最快乐的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