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6

10

我觉得
我越来越自满了。

不是自满于我的成就功利
而是自满于我对人处事的态度。
我总是以为自己把什么都想得很周到
但我才发现我都是自己妄想的。

我真的有必要自我检讨
检讨我那自以为的所谓“潇洒”的态度。
这种看似冷血又无情的行为 
到底是对的吗?
我想 如果我不改正过来
总有一天
我身边的人全都会离开我。

最近我对你说话的态度总是忽冷忽热
我有事想分享的时候就噼里啪啦地对着你说
你有事想说的时候我却冷言冷语
我问你
“你不讨厌我吗?”
你说
“一时会讨厌 但想想没必要那么计较。”
我想
我上辈子一定是修了什么福
今世才能遇到那么多对我不离不弃的人。

或许我真的计算太多
城府太深
令人深不可测
我觉得我变了 变得很可怕。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能对一些人事物那么冷漠
是被伤过后的自我保护吗?
还是爱面子大过天?
应该 两者都有。

好吧
我也该卸下防备了
我想身边的人都是真心真意对我好的吧。
对于爱面子这回事
我想这已经是我三岁定八十的性格了
从小到大在家里也是那么地顽固不宁。
但让我遇到让我心软的人
我还是会彻底心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