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6

13

爷爷最近病了
进了医院。

我知道的
但我也不说
大家都在家里偷偷哭过
尤其是奶奶
奶奶最怕一个人
一直说要爷爷回家
但还是要观察多几天稳定先

大家都积极地面对这件事
希望爷爷赶快好起来

坐在图书馆的我
看着群组里堂姐发来爷爷的照片
看着大家的一言一语
我懂爷爷的病情恶化了
然后
我便哭了
赶紧放学吧 我想去医院看爷爷

昨天晚上
14个人在病房看爷爷
其他病人只有1/2个家属陪伴
其实我觉得很欣慰也很幸福
因为大家在百忙中都愿意抽空来陪爷爷

爷爷
大姐的宝宝你的第一个曾孙还没出生
我还没驾车载过你出去吃饭
你的九个孙子还没结婚

还有多几个月
家里就有多一个新成员
爷爷 曾孙还需要你来疼的


最喜欢
听爷爷说以前日本占领马来西亚的历史
因为 那都是课本上学不到的
爷爷 我还想听更多


只希望
大家身体健康 平安快乐
那已足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