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6

9

原来,并非每件事都可以顾全周到。

每当做出一个重要的决定,想起会带来一连串可怕的后果,就是我退缩的最大原因。
是我懦弱吗?我不知道。
我只懂只要当我踏出这一步,那就是没有回头的余地了,也没有后悔的资格。

做决定的时候,我最怕的就是伤害了一些对我很重要的人。有些事情,我拼了命去想两全其美的方法,无论我思考多久,我终究还是想不到。我无法顾及他人的感受之余,又让自己不难受。

或许我还是自私的,还是爱自己多过爱别人,所以我会选择不让自己再难受下去。

我做了一个不让自己难受的决定,却让他人怨恨了我,甚至身边的一些人也会觉得我太过分了。他们并不是不理解我的人格,只是无法站在我的角度感同身受,然后觉得我不够宽容大量。这些后果,全都是我预料之中的,我也只能默默接受。

对不起,
有时候我狠下心肠做的事,只是想让我只活一次的人生过得不那么累。
你,就当我是个坏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