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6

14

很压力的时候
只想哭
只想用哭来发泄情绪

我把音乐开得最大声
让自己置身之外
不想听到你们的一言一语
让我一个人静静可以吗

我只是有点小敏感
我只是有点不甘心
我觉得我是有能力做到的
但你们却不给我机会我

—— 机会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
我知道。
所以我开口了
但却被你们拒绝了。

我已无法证明我是行的
不需要称赞我
我不需要别人的赞美
你们的赞美无法满足我的要求
那就是无价值
我只需要一个机会

我他妈的需要一个机会而已。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