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走吗?

你让我越来越搞不清楚 到底是怎么了。
能明确地告诉我吗 我到底算什么。

心里有涌起了一线希望 然后又像熊熊烈火不断燃烧 突然 又被一场毫无预兆的倾盆大雨给浇熄了。
对于这种感觉 我经历了千百万次 也说过三百五十六次。
难受 束手无策 五味夹杂。
再多的形容词都已不够形容了。

有时候 放手不是因为我无法坚持 只是我发现 有些事已经注定不能实现了。
有时候 我放弃 不是因为我不在乎 而是我意识到了 你不在乎。
有时候 很多事情 不是努力 就有用。

我想把我心语全诉说给你听 可惜你从来都不会懂我。
你像个不会愈合的伤口 不提起时 也还好 但轻轻触碰时 却不知怎的 隐隐作痛。

最糟糕的感觉 莫过于不知道应该等待还是放弃。

走?还是不走?


你不会懂。
因为 你永远都不会到访。

08072013 0145 入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