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凌晨四三八

哎 突然又想更新了 不好意思。
一天两篇 真傻。

4:38 am
我在想着 一个新的开始。
明年2014 将会是个全新的开始。
学习理科的东西。
还有当上了Leo Club I.R. Director。
假如幸运的话 面试通过了 就会当上学记。
还有继续留在St.John 继续活跃 还有举办明年的CTC Camp.

讲真的 我很感激那些愿意提拔我的人 帮助我发掘我的才华 对我用心的人。
好比St.John seniors吧 有些学姐学哥真的有在很多方面都让我发挥自己的潜能。
他们知道我总是自卑 没有信心 其实真的很感激他们让我在今年的CTC当到assistant leader 让我的中三CTC没有遗憾。
然后接着就是要谢谢Leo Club的F4吧 我知道他们是真的觉得我有能力才把这个职位交给我做的。
真的谢谢你们让我无形中提升了自己的信心 让我看到了谁对我是真心的。

还有今年的KLCC/C annual dinner就由我们17个中三的举办。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如我们所愿吧 亏钱是肯定了的吧 只能希望不会亏太多啦 哈哈。
也希望能给即将荣休的五位F5 committee有个美好的回忆吧。
也留个美好的回忆给我们2O13 annual dinner committee board :)

其实很担心的是如果学记面试成功了 培训营刚好和annual dinner落在同一天就惨了 希望不会这样吧。
毕竟两个我都想参加 一个是我中学生涯亲手举办的唯一一次annual dinner 一个是如果不出席培训营就会被取消当学记的资格。

其实去年打从参加学记举办的美食营我就取消了加入学记的念头。
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有种更强烈的感觉要加入这个大家庭。
可能 我觉得这个大家庭真的很温暖吧 而且我看他们的感情真的好得像血浓于水似的。
其实最大的原因 也是想扩大自己的交友圈子 还有训练自己的勇气。
学习与人的相处之道 还有台风 Leadership.
提高自己的信心 不要再如此自卑 总是胡思乱想。
我想 参加学记也会是个毕生难忘的经验吧。

:) 4:57 am 
说我不难过 你会相信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