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无静止的等待

越是逃避 就会越陷越深 越放不下。
忍住眼泪却忍不住疯狂的想念。

无静止的等待 到底要维持到何时。
我像站在陡峭的山峰上 被刺骨的寒风大雪冻得全身僵硬了 动弹不得 也不知道何时会解冻 或者何时会从山峰上掉下来。

对不起 我就是要对你冷讽热嘲。
我就是要这样瞪着你 不言不语。
这样子 我的心好像会比较好受。

"一、二、三 笑啦。"
这句话 明明就该用开心的语气说的 但从你口中说出来的 好像有带点不满的语气 听起来 真的让我不屑。
不知道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