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我的心在颤抖 但我不伤心 不流泪 不哭泣。

好的不灵 坏的灵。
嗯不懂要说什么好 但只少对自己有个交代 挺好的。
适时的放手 是对的选择。
过于执着 到头来 又是自己遍体鳞伤。

即使自己不幸福 也不要那么恶毒将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身上 诅咒人家和我一样没好结果。

很开心 自己做了一个明智的选择。
我要为自己而活 独领风骚 很棒啊。
今晚 该不会又失眠了吧? :)


早知道 你只是飞鸟 拥抱后 手中只剩下羽毛。

哈哈 我知道的 我说了这么多 到头来 还是会耿耿于怀的 哈 白痴。
我需要 安静的思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