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当我想放弃时


记得自我保护 必要时候讲些善意的谎言。

是不是每当人想要放弃某件让自己困扰已久的事情时 总是会突然有一道曙光在前方 拼命呼唤着你不要放弃?
这道曙光 有时候 它真的叫Hope 有时候 它叫做Imagination。

的确很可笑 当我想放下这个让我一直以来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坚持但反而让自己伤痕累累的事时 Hope竟然突如其来了。
为什么 总是到了我不想要的时候 才给我?
让我再次陷入那本来已经爬出来的无底洞 让我再次进入那本来我已找到出路的迷宫。
是因为老天想让我那不甘的心 得到当初那遥不可及的愿望吗?
亦或者 It's my imagination, again?

I don't know how to express my feeling, it's indescribable.

91Days left - PMR. 


I'm glad to have this bunch of crazy friends in my life! Xoxo 030713

1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