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麻醉

有些事情 不是努力就会有结果。
缘分一旦完了再怎么强求也是于事无补。

是啊 我还是不甘心 那又如何 我还能如何。
我需要一点时间 但我不确定 是多久的时间。
一年 两年 还是 一个月 不懂 不确定。
我想要换个环境 但这是不可能的。

这两天都让自己忙得停不下来。
因为忙碌占据了我的心 禁止胡思乱想的思绪奔进来。
忙碌麻醉了自己 但每当夜晚的来临时 我就会越想越多 即使在忙碌中 也会去想。

我不快乐 但我会微笑对着大家。
我不要让你看穿我的懦弱。
5:42 am 哎 我又熬夜了 糟糕的心情 入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