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势在必行


其实我很不快乐,其实微笑是假装出来的。
我发现自己真的很累,面对成绩心里真的压着一块石头。

那种感觉就像透不过气来,我真的很想解开心结。
谁能来指导下一步该怎么走下去,我需要一些轻松地温习方法。
做时间表?好,我尝试下。

我觉得自己应该继续努力了,我没有天聪。
那么我就应该比人家付出多一倍的努力,我考试,靠的是实力,不是命运。
我比人家天生差一点,但我不认命,我相信我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我一直都相信命运故事是自己写的,我要好成绩,就得努力。

全级24名,81.13的总平均,逊色的成绩。

黄筱淇,别沉迷于电脑,我要你,下一次考试,考个20名以内回来,每课分数必须高过70分。
我不能再哭了,过去了的考试不能回头,现在能做的就是为下一次考试而奋斗。


势在必行啊势在必行啊势在必行啊,
陈势安和Bii的歌激励我啊,发奋图强啊,冲啊 !!!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其实温习不一定要死读书啊。考试的时候是要温习啦。但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读书归读书, 但是有时候还是要给自己relax一下啊。不要玩到太过分就可以了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