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我努力奔跑,但一路跌到。

BRAVO!

终于考完试了,离开考场的那一刻,感觉好轻松啊。
这一次的考试并没有临时抱佛脚,之前已经有开始温习了。
结果,派了两张考卷,成绩考出来也不大理想。

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失败,真的。
是的,我真的有努力在读书,可是我成绩还是一样,和没有温习一样。
我想经过这次考试之后,我要开始每天都实行温书计划了。

竞争能力越来越强,要拿TOP 10似乎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人人都开始奋斗了起来,想起明年就是PMR就觉得很紧张。

很压力,种种的压力都压迫在我身上。
面对着一个这么聪明的姐姐,就连上了中四照样可以拿很多个A,我真的很压力。
面对着那么多聪明的同学,我觉得自己再怎么努力结果还是一样。
我明白自己的能力,其实我有读书,可是总觉得自己读书时心不在焉,我预料自己这次考试的分数是几多,那就肯定就是几多。
人家一直告诉我:“你行的”。但其实我自己的水准到哪里我也懂。

我似乎,已经不能再超越自己了。
我好害怕。

今年觉得每件事情都紧绷着我。
好吧,就写真心话吧。
我觉得最大的压力就是好多男生都追求身边的朋友,看看自己,有时候虽然觉得这个时候不适合谈这些事情但我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好。
嗯,我觉得自己样子最不好看,我真的自愧不如。
在这个现实的外貌社会,人人都以外貌来评断一个人。
我真的无法用愉快的心情接纳自己,无论成绩、样貌、品德什么都败给人的我,我真的很自卑。

其实我唯一的优点就只是数学比人家好一些些,就这么样而已。

我想哭,却欲哭无泪。
我努力奔跑,但一路跌到。
上帝,我在改变,能否给一些收获?

愿神在冥冥中帮助我。
因为我相信,所以祂存在。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可以跟我擊掌嗎? 我也有很努力在讀書, 可是成績怎麼還是一樣。很痛苦的感覺。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