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觉悟


没有再卑微的主动找你,我也要尊严。
我也不再等待,我要还这张脸一堆笑容。
若我在你的心里很重要,你肯定会很努力挽回。
但你没有,因为你不在乎。

你上不上线我也不会那么在乎,随你的。
你和哪个女生亲热,和哪个女生搞暧昧,其实从来都不关我的事情。
我没有资格管,更没有资格懂。
一直以来你就是你,我就是我,其实我们根本没有任何特殊的关系。

不会在别人面前提起你,就算人家提起你,我也笑一笑听了就算,没有什么好在意的。
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样?

这次真的觉悟了,我想会有比你更好的人。
很谢谢朋友们的一番劝解,让我想起萧亚轩的《错的人》。哈哈哈。

我好白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喜欢Kwangmin好了,他真的很可爱。



好可爱好帅好迷人。*.*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