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霉运


其实没有什么的,跌倒了就站起来。
我努力奔跑,但一路跌到;
勇敢爬起来,继续跑下去。

我真的有在尽力,但只是做得不够好。
我尝试不去让自己觉得自己很失败,我可以再进步。
我真的好害怕考试成绩出来后会让我很失望。
睡觉的时候甚至梦到自己的数学只有80.5分,在梦里的我不能接受事实哭了。
我好害怕这梦会实现,因为我真的把考卷检查到一清二楚了。

我很努力在改变自己,难听点就叫做扭曲自己,变得不像自己吧。
一直在以某人为榜样,真的好羡慕其他人。
心动不如行动,对吗?
我还是接纳不到自己,好女孩有好多,我真的觉得自己比人家逊色很多。

其实我觉得自己一无所有,输掉了所有。
霉运能离开我吗?:'(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