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学校假期

学校假期开始了,幸好考试在假期之前就结束。
虽然考完试了,可是功课还是很多,真的好伤心。

国语的分数出来了,76分,老师说她对我很失望。
她一直帮我找哪里是不应该错的,就是Ringkasan哪里的Pemahaman的第三题问意见的,应该邪写两个重点,但我却写一个重点而已,如果我写两个重点,四分拿完就有A了。
更后悔的是,其实考试的时候我已经写了两个重点,过后自己又去擦掉了。

我好后悔啊,一失足成千古恨,下一次考试不能在重犯了。

其实外拍的照片拿回来很久了,由于很丑,所以我不敢放上来,哈哈。
今天献丑两张,没看到我的脸,但我喜欢那种味道。



这张笑得好傻。

那天温习历史的时候觉得很闷就搜橱柜。
发现童年时期的一些东西。


以前戴的眼镜,我戴回去,发现戴这副比戴那副黑框眼镜好看。TROLLOL.


小时候爸爸买给我和三姐的Walkie Talkies,是一对的,另一只在三姐那边。


久违的生日礼物,大姐戴我去Pavilion选的,Roxy的。
新书包上学,还蛮喜欢啦。:D

好了,去看林丹跟李宗伟的比赛,不知道最后鹿死谁手,好期待。
就到这里,假期快乐!: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