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四月的第一天

会走到最后,坚持的人,会有多少。

我为想退出的人感到悲哀,为什么不想想撑到这里才说要放弃。
有过退出念头的人,证明你对它的爱已渐渐在减少。

我热爱它,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想想去年我转来这里什么的都不会,我跌跌撞撞,学会了不少。
我努力向上学习,有训练的机会我绝不放过。
我为我的梦想奋斗,我真的很想参加明年的比赛。

要别人看得起你,就得先付出努力。

或许现在我差强人意,可是我愿意改正自己的错误。
能哭但不能认输,永远不能低头。

我很累,可是我会坚持。
今年也快过了靠近一半,我希望四月会是一个很好的月。

April, please be good to me.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